团情快讯

2019-2020年度社团发展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暨百团大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10日晚,学生社团发展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百团大战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社团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主席团成员马猛从制度建设、品牌打造、网络推动等方面对社团发展中心2019-2020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他指出,社团发展中心除了主抓自身精品活动,还要辐射带动社团开展精品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会上,主席团成员阐述了社团发展中心的“家文化”,希望大家可以“分部不分家”,齐心协力,继承并发扬“社团百家强,中心一家亲”的理念。为拉近新成员之间距离,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将会把社团发展中心当成自己的家,共努力、共成长。在动员会上,主席团成员还对即将开展的“百团大战”做出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中心各位成员明确了自身工作目标,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与凝聚力,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文/赵丹 孙文涵)

上一条:社团发展中心成功召开2019-2020年度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