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传媒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五四精神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7

4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文渊楼201教室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五四精神学习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各班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视频。现场同学认真聆听讲话内容,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与感想。“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践行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孙璐瑶作为院团委学生负责人上台发言。她表示,青年肩负着国家与民族的希望,广大青年要从自身做起,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弘扬五四精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1)班翟厚羿作为班级团委委员代表说:“五四精神是一种升华了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一种精神遗产,我们有责任把革命先辈们遗留下来的精神遗产给继承下去。”

传媒学院积极开展五四精神学习活动,发挥学生干部的辐射作用,动员和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学生通讯员 黄圣森)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