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双十一放下手机 70余名大学生操场联谊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3

你眼中的双十一的是什么?是疯狂的购物?还是人们口中说笑提到的光棍节?11月11日晚,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用一场联谊会,表达了他们眼中的双十一。

“嘭!”一只气球突然的炸裂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主持人用火热的开场词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介绍了联谊会的主要内容后开始组织游戏。数字抱一抱、男女搭档运气球、有手有脚三个小游戏拉近了原本陌生的同学之间的距离。

国际贸易合作专业2017级的王阳阳在前两个比赛中都成功胜出,他表示:“我的胜利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是分不开的,玩游戏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来认识更多的朋友。”只是来操场跑步的他没想到自己还能参加游戏获得奖品,“如果我没来参加活动,可能现在已经在寝室玩手机了。”

另类音乐节奏感十足,流行歌曲轻松活泼,即兴说唱流畅押韵……游戏间隙,协会还准备了一个唱歌环节,不同类型的音乐在操场上轮番上演,越来越多的观众被歌声吸引,自发地打开闪光灯伴随着节奏挥舞起来。“请问我可以上去唱首歌吗?”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1)班的杜芮被氛围感染,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太阳》。“我平常就很喜欢唱歌,听到他们在唱就情不自禁地想要加入。我觉得在双十一的晚上不是坐在寝室里抱着手机浏览淘宝,而是和大家一起唱唱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她笑着说。

“我们协会已经是第十五年举办这个活动了,目的就是希望在双十一这天,大家想做的不仅仅只有购物,更愿意放下手机、交往更多的朋友,创造属于自己的“双十一文化。”协会负责人龚雪妍表示。

文/学生记者 胡惠 盛明露 图/学生记者 杨阅阅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八届“秋之韵”歌唱决赛
下一条:龙睛读书社举办皖江知识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