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校2支获奖队伍受邀参加河北科技大学 “挑战杯”优秀作品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9

“‘挑战杯’是一项持久战,要越打越有劲。”4月17日,河北科技大学团委举办线上“挑战杯”国赛获奖队伍经验分享会,我校两支队伍受邀在会上分享了参赛经验。

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1)班王安宇的团队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国赛二等奖。她从团队组建、项目选题、调查研究、文本撰写、答辩准备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真弹琵琶还是徒有虚名: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结构性困届及破解——基于皖浙两省14市的深度考察”是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温雨晴所在团队研究的课题,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国赛一等奖。她表示,“选题很重要”,要关注国家大事、社会热点,“要从实际生活中去探索和发现问题,然后针对这个问题开展研究,这需要我们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思考。”

据了解,此次河北科技大学“挑战杯”优秀作品经验交流会共邀请了来自7所高校的9支获奖队伍分享获奖心得,我校2支获奖队伍受邀参加经验分享,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撰稿:王俱进 吕雨辰 审核:陈东)

上一条:【创客文化节暨科普活动周】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