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校团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工作者代表参与安徽省“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会议分为线上视频会议学习和线下交流研讨两部分。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校团委陈灿、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会议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情况、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共青团与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有机协同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与会成员全程认真观看了直播。

在交流研讨中,同学们纷纷结合本次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自己的工作实践做主题讨论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

赵丽丽从学生会的功能定位及改革方向两个方面进行总结。她强调,学生工作者一定要扎根于学生,要在思想上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观;要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运用到学生会工作当中去;要在工作中改掉“按习惯办事、按经验办事”的一贯作风,多做“掏心窝子”的事,真正服务好全体学生。

(撰稿:马一丹 摄影:孔维怡 审核:陈东)

上一条:2020年“徽风皖韵进高校”专场展映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大学生艺术展演非专业组选拔暨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