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专家名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4

近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专家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校团委书记陈东两位教师入选。

本次师资库专家遴选由团省委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共同确定,聘任的57名专家,均为我省长期从事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哲学社会科学课等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

我校入库专家金文斌、陈东将分别承担党性教育类和素养提升类精品课程开发,为全省“青马工程”高校班做培训辅导。

(撰稿:孙宇晗 审核:陈东)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下一条:安庆师范大学:“夯实”三大平台 培育时代新人